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行动忙“双创”

2017-04-08 09: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万振勇 杜显春

(胡艳波万振勇 杜显春)连日来,随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佳木斯房产建筑段全员创岗、全员创效,采取自主创效、集体创效和寻求其他创效途径等方式,确保真正提质增效。

该段以“转型发展、创岗创效”为中心,深入开展形势任务大宣讲活动,班子成员组成4个宣讲小分队深入管内22个车间进行面对面宣讲。该段还在官方微信平台和段报上设立专栏,发布解读内容和相关信息,使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挑战。

该段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活动,鼓励职工建言献策、拓宽创效思路,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全力做到科室有包保项目、车间有创效项目、班组有收入任务、职工人人有指标。此外,该段还发挥人力资源、设备资源、行业资源优势,筹备成立了大修车间,多方争揽路内外工程。

该段完善了绩效考核办法和标准,注重强化成本控制;提前介入佳木斯站改造工程、哈佳客专、牡佳客专等项目,做好设备质量跟踪和检查验收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