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两个核心作用 持续推进提质增效

2017-04-07 10: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各项部署,持续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集团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准则条例,切实提高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

建立健全机制,着力推进企业党的建设。集团党委围绕“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建立健全机制,进一步明确党委的职权职责以及与各治理主体的权责边界、议事范围和规则流程。

严格党内制度,着力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他们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质增效,努力打造集团党内主题活动品牌。

坚持从严管理,着力构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集团党委持续优化班子结构,抓实“四好”班子创建,提升整体合力;继续深入开展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治理,完善领导干部日常监督考核淘汰机制。

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落实。集团党委严格履行职责,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确保干部清正廉洁、企业风清气正。

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持续推进“诚信敬业道德讲堂”活动,深入推进“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和舆情监控工作。

加强群团工作领导,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重要作用。集团党委积极推动项目部工会工作标准化、厂务公开等工作,认真开展劳动竞赛、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工会特色工作品牌创建等特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