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青年关注“星星的孩子”

2017-04-07 10:0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杨晓亮

(焦元杨晓亮)4月2日是第10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在此之前,阜新车务段的团员青年来到辽宁省阜新市一所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让星星更闪亮”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捐助活动,给孩子们带去衣服、文具等各种礼物。

自闭症儿童在交流等方面存在障碍,生活在自我世界里,像星星一样孤独,常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到康复中心之前,阜新车务段团委向全段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仅7天时间,他们便募集衣物263件、文具425件、日用品71件、米面6袋、食用油4桶。

在康复中心内,该段团委专门组建的“点亮星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给他们带去了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