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桂大地奏响建设强音

2017-04-07 10: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三局集团承担桂林动车所和桂林西货运站两项工程的施工,两项工程的共同特点是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他们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写下了一段佳话。”4月1日,桂林市相关领导如是说。

桂林动车所2016年5月正式施工,桂林西货运站2016年5月末才形成生产规模。中铁三局集团全体参建员工克服气温高、降雨频繁和城郊结合部施工干扰大等诸多困难,在象鼻山下、漓江岸边打了一场漂亮仗,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实现,两项工程同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多次赢得赞誉。

南宁铁路局主要领导参观了竣工后的桂林动车所,感慨地说:“中铁三局集团施工我们放心,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

据介绍,广西卫视和桂林市的多家媒体多次深入施工现场采访报道,宣传参建员工的不懈奋斗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