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强内生动力 连获三次认定

2017-04-07 10: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收到2016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该公司已连续三次获得认定。

2017年,电气化公司提出坚持“推创新”,特别鼓励基层创新,推动源自基层的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引导基层工人和劳务工积极参与企业各类创新活动的总体目标要求,不断增加科技创新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将以往工会组织的“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项目”、团委组织实施的“五斜成果评选等科技创新活动纳入到公司科技创新绩效考核范围,形成“项目在哪里创新就在哪里”的科技创新大格局。

电气化公司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的方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发掘创新亮点,组织科研攻关,先后承担集团以上研究课题50余项,其中多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据统计,2010年至今,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7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8项,通过山西省省级工法认定11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