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小精灵”走红一线

2017-04-07 09: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亮,你看‘火车小精灵’了没?这样解读主题教育活动我还是第一次见,挺新颖的。”“昨天就看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我已经烂熟于心了。”3月28日,在昆明机务段昆明东运用车间学习室里,机车乘务员袁猛和王亮你一言我一句,讨论得十分火热。

该段为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设计出HXD3D型机车“火车小精灵”动漫形象视频,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行解读。

“火车小精灵”动漫形象视频不光传达上级精神,还结合该段实际情况宣传了“七杜绝、一减少、两实现”目标,把今年的工作重点具体落实到8个大项中,用简单明了又接地气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火车小精灵”动漫形象视频上线以来,观看次数已经超过5000次,广大职工纷纷点赞。

“段上的这个视频特别接地气,一开始是我组织大家看,现在职工间也会主动分享传看,达到了宣传的效果。”昆明东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梁伟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