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徐盐铺架项目受当地媒体现场采访

2017-04-06 16: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展翅 李永 李红

4月1日,徐州市睢宁县电视台记者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徐盐铺架项目睢宁梁场架梁施工现场进行采访,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报道。徐盐铺架项目部项目书记王艳玲、项目副经理兼睢宁架梁队长赵宪辉等在现场陪同采访。

徐盐铁路什么时候通车?列车速度跑得多快?带着这一系列当地老百姓非常关心的问题,4月1日下午,睢宁电视台记者深入徐盐铺架项目进行了实地采访,在架梁施工现场,采访人员一边询问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一边参观工地。当他们来到架梁施工现场,看到现场操作人员紧张有序娴熟的操作各种机械时,特别是把一片900吨重的箱梁安稳的从运梁车通过导梁准确无误架设到桥墩上时,采访记者对现场施工人员大加称赞,他们还提到,架桥机运梁车这么大的庞然大物还是第一次见,认为中国铁建的装备就是厉害,操作架桥机运梁车的工匠们更厉害,更伟大。采访从下午3点一直到5点30分,睢宁县电视台记者一行表示这次采访还不够尽兴,待下次还将携带航拍器高空拍摄更加宏伟的场面,同时还会持续关注徐盐铁路的最新进展。

徐盐铺架项目书记王艳玲、副经理兼睢宁架梁队长赵宪辉在架梁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2017年是徐盐项目的大干之年,项目部将在保证安全、质量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加快架梁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设好徐盐铁路,造福苏北人民。(王展翅 李永 李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