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徐盐项目耿车制梁场举行安全包保责任状签署仪式

2017-04-06 16: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秋林 代蕾蕾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徐盐项目耿车制梁场在会议室举行了安全包保责任状签署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条例》,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安全责任制、采取事前预防和事中监控等有效措施,强化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促进安全生产有序可控,确保项目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项目部根据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及集团公司对徐盐铁路工程项目的包保要求,公司副总工程师、耿车制梁场经理朱占绯代表耿车制梁场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包保责任状。

徐盐项目耿车制梁场举行安全包保责任状签署仪式(1)_副本.jpg

在签订责任书时,朱经理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信誉的保证,安全包保责任状强调的是责任和担当,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责任书内容逐项逐条落实目标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另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万铺架项目部组织全体参建员工学习“3.9安全反思会”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由项目经理王涛组织,由安质部牵头,架梁队队长、工班长、安全员等各主要岗位人员分别撰写了反思材料。

项目经理王涛带领大家学习了《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关于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定。王涛强调,只要思想懈怠了,行动迟缓了,安全隐患就如同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对于安全,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安全口号天天喊,不落实就等于零,安全是保证一切施工生产的前提,要求我们每一位员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这不仅是对企业的负责,更是对自己、家庭的负责。

项目部安质部、架梁队队长、安全员、工班长分别对上场以来的施工现场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质部、架梁负责人就“3.9安全反思会”进行了表态,坚决落实反思会的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不走过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项目经理王涛要求所有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对于以后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给予分管负责人开会通报批评并处罚,坚决落实责任到人,强化现场施工管理,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邓秋林 代蕾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