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密部署密织安全网

2017-04-06 07: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国桥

(高国桥)为确保供电设备安全度汛,连日来,新乡供电段组织开展防洪安全大检查,及早部署防洪防汛工作,建立防洪专项问题库,制订周密设备整治计划,落实防洪管理职责,夯实设备基础,密织安全网。

该段对土质松软易塌陷地段、立交顶进地段、近年来水害频发地段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各配电所、自闭、贯通线路等一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处理。

为切实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该段总结防洪工作经验,修订完善防洪抢险预案,并以车间为单位组织开展防洪演练;量化防洪料具定额,清查防洪料具备品,对料具不齐备的要求在4月15日前配备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