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开展安全 技术知识竞答活动

2017-04-05 16: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浩浩、王豪剑

4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技术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由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安质部、工会联合主办,济青项目部一工区全体青年职工和劳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竞答活动。

安全、技术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中国中铁青安岗岗员知识300问,集团公司、公司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等安全施工知识及对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规定以及接触网专业知识的主要内容。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无论是稳中求胜的必答题还是比分提速的抢答题和风险题,大家都信心十足,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各自扎实的安全知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现场的观众们也在互动抢答环节中大展身手,刚答完一题的小刘直言道:“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咱们职工是真心喜欢!不知不觉就学到了好多知识1整个竞赛现场洋溢出“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安全、技术知识竞答活动,不仅使安全、技术知识在项目部得到了宣传和推广,同时也给安全、技术知识掌握扎实的人员和团体一个表现的舞台,促进了全员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