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举办礼仪知识培训

2017-04-05 16:2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汉新 朱雪玲 黄飞虎

4月1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礼仪知识培训,由业内资深的专业老师主讲。

作为施工一线的职工,每天披星戴月、摸打滚爬在施工现场,更多的是与钢筋、混凝土打交道,业余学习也基本是与自己从事工作岗位有关的专业知识。大家平时忽略了礼仪这门学问,所以在生活、工作中有很多地方不够注重细节。

培训会现场_副本.jpg

对此,项目适时举办这次培训活动,对职工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培训主要从良好的商务礼仪、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的沟通行为三方面入手讲解了如何培养职业素养、阳光心态;如何掌握形象礼仪、举止礼仪的基本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使职工真正认识到了礼仪知识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展示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姚汉新 朱雪玲 黄飞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