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职工助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2017-04-05 10:0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宝贝多吃点儿,一会儿你家人就来接你啦13月20日18时,在牡丹江站候车室值班主任办公室里,软席值班员纪莹把刚刚买来的盒饭端给一个小女孩,轻声细语地劝她好好吃饭。

这天13时40分,牡丹江站验票口的客运员发现了这名女孩,当时她未穿外套,手里拿着根香蕉,独自一人在售票大厅闲逛。

客运员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女孩8岁,但问及父母的具体信息,她却说不清楚。民警调取监控后也未找到有价值的影像信息,无法联络其家人。

软席候车室值班主任佟林江将女孩带到休息室、安排专人照顾后,随即通知广播室反复播放寻亲广播,并拨打了110报警,还联系了当地新闻媒体帮忙寻找。车站客运职工及热心旅客也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上刷屏帮女孩找家人。

经过6个小时的漫长等待,通过车站工作人员的多方联系及警方的大力配合,女孩终于找到了家人。

据了解,这名女孩家住牡丹江市东安区铁岭河镇,父母不在身边,由亲戚照顾。发现女孩走失后,其亲戚也在第一时间报警,得到消息后立刻赶到车站把女孩接回家,并对热心的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吴晓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