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念好“三字经” 活动接地气

2017-04-05 10: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宏旭

(肖宏旭)3月以来,大连车务段念好“细部署、谋方案、活载体”的“三字经”,确保“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接地气、见实效。

该段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由党政正职分别解读,引导干部职工认真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内涵和任务;联系全段实际,对推进计划制订、宣讲提纲编写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具体落实措施。

他们坚持谋定而后动的原则,召开科室、各车站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从思想观念、具体工作、制度机制上查找不适应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初步研究解决措施,同时征求科室和车站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推进方案。

这个段开展“宋正龙数字文化互联平台项目攻关”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寻求科学管理、集约经营的良策妙方;开展“闯市尝创效益、比贡献”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示范窗口、优质服务岗、先锋营销团队作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阵地宣传,在段报、小电视台开辟专栏,制作宣传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