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内最大Ⅲ型轨道板生产基地正式参建高铁

2017-04-05 10: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卢品松

(孙业国 卢品松)3月30日,随着首批从芜湖运抵张集、年家港、广德3站的13车104块CRTSⅢ型轨道板,被陆续转运至附近的商合杭高铁建设现场,标志着国内最大Ⅲ型轨道板生产基地——上铁芜湖轨道板有限公司正式参建国内高铁。

CRTSⅢ型轨道板是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板,主要用于时速300公里以上高铁建设项目,目前已用于多个在建高铁建设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上海铁路局发挥自身技术和市场优势,主动联合路内外多家企业在安徽芜湖建成全国最大高铁Ⅲ型轨道板生产基地。该基地共有3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年生产轨道板能力达9万块。该局严守质量安全生命线,从严落实标准化管理,使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