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虹梅南路HM-5标项目部提前完成六磊塘地面桥小箱梁架设

2017-04-03 23: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虹梅南路段

上海市重点工程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工程(虹梅南路段)全线目前已进入竣工前拼抢进度的关键时期。4月2日上午10时许,随着最后一片梁缓缓落下,由中铁上海局二公司承建的虹梅南路高架工程HM-5标提前完成了六磊塘地面桥小箱梁架设任务,实现了“决战100天”的又一节点目标。

为满足七级通航要求,新建六磊塘桥在老桥桥面基础上抬高3.0米,且施工区域管线众多,给施工加大了难度,也提出了更高的技术标准。项目部自3月初掀起决战100天劳动竞赛以来,该责任区的施工人员不分昼夜,奋力拼抢,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作业面狭小等不利因素,循序推进各项工作,使得现场提前具备了架梁条件。为保证架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采用2台500吨汽车吊双外抬吊,经过两次吊机移位,历时近8个小时的吊装作业,4片跨径37m重约173.7t的小箱梁安稳落到位置。

六磊塘地面桥是项目部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此次比业主制定的工期提前8天完成架梁工作,为主线高架施工赢得了时间,也为全面实现“决战100天”竣工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