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赤峰综合场馆项目:全力打好“节能降耗组合拳”

2017-04-03 23: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赤峰综合场馆项目部开建以来就始终以创建节约型项目部为追求目标,着力打好项目节能降耗组合拳,促使项目降本增效再提升,促进项目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打好宣传拳,营造氛围树立理念。项目部利用早点名的有效时间,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和理念,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节能降耗的行列中去,做到人人争当节能降耗的先行者。

打好节能拳,实现创效新发展。项目部始终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用更明亮更省电的节能灯对租赁房屋原有大功率的白织灯进行更换,项目部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人走灯灭,下班之后关掉一切电源。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节约用水用电;从而降低生活成本,实现创效增效的目的。

打好降耗拳,巧降成本效多点。项目部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积极推进,制定项目上各项管理制度,制度要求推行无纸化办公,除需要打印存档的文件外,其他文件均在网上传阅;文件在打印过程中必须双面打樱为了减少食堂浪费,综合办根据就餐人数通知厨房掌控饭菜数量。为了降低车辆油耗,综合办要求大家在前一天晚上报一下第二天的出行计划,以便合理的做出车辆使用安排。项目部通过诸多途径做好降耗工作,降低成本,增加效益点。

打好成本把控拳。项目部制定严格的采购审批程序,从程序上把好成本控制关;项目要求每个月准时召开成本分析会,由计划部牵头,各部室配合,汇报本部门的资金使用情况。通过制度把生产、生活成本严格控制在过程中。

赤峰综合场馆项目部通过打出几组强有力的组合拳,让成本为效益让路,让节能降耗成为项目创效的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