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郑阜项目部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信用评价会议精神布置2017年信用评价工作

2017-04-02 12: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4月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郑阜项目部组织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书记、总工、副经理等40余人,召开了贯彻集团公司2017年上半年铁路工程信用评价会专题会。

会上郑阜项目部指挥长菅三虎宣贯了集团公司2017年上半年铁路工程信用评价会议精神,布置了郑阜项目部信用评价工作。要求项目部全员2017年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在郑万客专河南公司管段内13家施工单位中综合排名力争进入前三名,在郑阜铁路6个标段中确保实现保二争一目标,抢险加分不少于0.4分,确保不出现扣分现象,力争进入信用评价第一梯队。提出了六个保证措施:一是夯实基础管理,狠抓标准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系统管理、进一步明确工序作业标准、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落实首件工程制度);二是打造亮点工程,树立良好形象(积极打造文化宣传亮点、积极打造标准化施工亮点、积极打造迎检亮点);三是做好抢险策划,力争抢险加分(做好抢险对接工作、做好抢险人员、物资、设备储备工作、做好应急抢险演练工作);四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杜绝不良行为(加强试验室、拌合站管理、加强过程控制、强化自控措施);五是加强进度管理,促进施工生产(强化节点目标考核、强化重难点工程进度管控、强化管理责任落实);六是加强对外联系,确保和各级单位、部门的有效沟通。

项目党工委书记任国金要求所有参建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勇于争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从做好迎检工作做起,进一步深化系统管理,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着力加强施工组织,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2017年信用评价工作上取得好成绩。(李新康)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