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2017-04-02 12:4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红旗、王嘉旗

4月1日下午,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济青项目部一工区举行,济青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萌、纪工委书记、第五分公司副经理柴红旗出席了揭牌仪式。

济青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萌在揭牌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赵书记首先对党建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所有的党建创新活动要以济青项目部的施工生产为主;二是要以党建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完善党支部建设;三是要以党建创新工作室为抓手,建立人才培养机制。

图为:济青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萌、纪工委书记、第五分公司副经理柴红旗揭牌.JPG

济青项目部纪工委书记、第五分公司副经理柴红旗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建创新工作,努力构建党建创新基地,培养一批人才团队,创造一系列的创新成果,为公司、济青高铁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第五项目分公司济青项目部一工区党支部书记高朋涛表示:感谢济青项目部领导及第五项目分公司领导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齐心协力,紧密围绕济青高铁生产实际,积极投身生产现场,在党建创新和攻坚克难技术创新等方面,继续展现积极团结向上的做法,发扬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书写“电化人”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