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组到中南通道检修车间项目部巡视工作

2017-04-01 13: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毅

2017年3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组一行八人来到中南通道检修车间项目部开展巡视工作。

工作组首先召开简短的会议,强调了此次巡视工作的目的和程序,并提出要遵规守纪,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开展的要求。随后分组查阅各部门的文件和资料,与项目领导和员工谈话,形成书面记录,并对项目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对项目的管理表示满意,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项目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此次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组的巡视工作,对项目管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将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贯彻执行“四会”精神,抓紧项目部管理工作不放松,为建设和谐企业提供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