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强到宝兰客专站房I标项目天水南站现场调研

2017-04-01 13: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贝 马高森

3月29日,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强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宝兰客专站房I标项目天水南站施工现场调研。兰州铁路局局长王峰,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天水市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中铁八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等陪同调研。

黄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水南站候车厅、售票厅及站台风雨棚等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对天水南站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同时,他要求甘肃省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宝兰客专建成对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推进扶贫攻坚“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要积极配合全线参建单位,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在今年7月1日开通运营,向建党96周年献礼。最后,黄强希望中铁八局继续发扬央企“铁军”精神,敢打敢拼,加紧完善后续施工设施,确保宝兰客专按期顺利开通,为甘肃人民、为甘肃铁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MG_537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