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重在服务

2017-03-31 13: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列车长,你好!10号车厢乘务员服务可好了,帮我提东西,还给我打开水,最后还扶我上卫生间,我给你反应一下,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表扬一下她。”原来这是从乌鲁木齐南上车要去石家庄北的孙女士对正在巡视车厢的列车长何倩所说的话。何倩车长耐心听完后,微笑地对这位女士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

 自从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下发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上,北京八组在车队领导的组织下,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基储提高质量。

 为了让每名旅客都安全、舒适的到达目的地,北京八组全员坚守在工作岗位,精神饱满的迎接出库达标,(图一)每站坚持行李架的整理,佩戴垫补,努力贴近行李架一刀切的工作标准。(图二)

 业务员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时刻将旅客放在首位,细心的为旅客办理补票业务,落实各项作业标准,如票据加锁。特别是实行的列车“微信支付”,更是解决了旅客现金不足的困难,全力以赴让旅客有着方便而满意的旅途。 (图三)

 作为一名列车工作人员,旅客有所需求,我们的服务真诚和实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在点滴细节中展现出来,散发帮旅客之难的服务魅力。(图四)

 餐车班组为乘务员做饭炒菜,努力将食材做成不同的花样,为了乘务员不辞辛苦,对待旅客热心,对于旅客提出的要求尽力而为。(图五)

  北京八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重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