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铁兵精神 ——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组织“清明继传承”活动

2017-03-31 10: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薇

本站贵安讯(胡薇)“背上了(哪个)行装,扛起了(哪个)枪,雄壮的(哪个)队伍浩浩荡荡....”清明将至,中铁贵州公司玉衡路项目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铁兵精神”为主题的活动。项目集体观看了《永远的铁道兵》十集纪录片,深刻缅怀那些为祖国建设作出伟大贡献的铁兵先辈。

随着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的播放,广大员工共同回眸那一个个抗战年代、抗美援朝时期的镜头;一幕幕修筑成昆铁路、青藏铁路的述说与回顾。铁道兵用他们的双手构架起了新中国崛起的框架,用年轻的肩膀挺起了新中国不屈不挠的脊梁。铁道兵精神是我们当代铁建人的精神旗帜,将指引我们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该项目经理方元带头发表观后感,他感慨:我们虽然远离了那个艰苦的年代,但市场瞬息万变,我们要深刻理解铁军精神;作为一名铁建人,我们要以传承铁兵精神为荣,时刻鞭策自己,永不懈怠;时刻向老一辈铁道兵学习,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铁军风华长久在,先烈精神永不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一致表示,要弘扬铁道兵精神,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淡泊名利,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铁贵州公司书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