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捐款在行动 温暖人心润无声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乐都碧水园、海东大道项目干部职工纷纷为公司困难职工捐款

2017-03-31 13:4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高敏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却正在经受命运的不公和病痛的折磨,这些人都是曾经在这个集体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事,他们都曾为这个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了祖国铁路的四通八达而付出了青春年华,为了让他们能够顺利度过难关,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倡议,自发捐款成立扶贫基金。几天来,公司各项目迅速行动,积极响应。

viewfile.jpeg

3月30日,公司乐都碧水园、海东大道项目所有干部职工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纷纷献出爱心,慷慨解囊,几分钟的时间募集爱心善款3000元。

viewfile-1.jpeg

也许大家与那些困难职工素未谋面,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也许这些捐款对大家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困难职工同我们一样的灿烂笑容,换回他们同我们一样健康的身体。“四公司不允许任何一名职工在奔小康的路上掉队1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在公司“四会”上铿锵有力的号召大家都铭记在心,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行动,所有项目积极响应,捐款活动在四公司各项目陆续开展起来,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我单位困难职工点亮了一盏盏希望之灯!(杨亚妮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