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架起互利共赢的“彩虹桥”

2017-03-31 08: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草案

“集体合同协商让我们心里有杆秤,企业方怎样选取劳资利益平衡点,给员工什么样的待遇才能够留住人心,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工会组织的现场调研给我们定了标准。”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汤航辉认为,企业也是工资集体协商的受益方。

3月14日,上海分公司工会和行政部门就2017年集体合同(草案)进行了协商,双方就劳动用工、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教育培训、职业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按照“效益升、工资升,效益降、工资降”的原则,协商建立了员工工资增长和非在岗员工保障机制,根据社会水平发展需求,增加了女员工卫生保健费用及员工体检项目等,维护了员工的合法权益,稳定了劳动关系。

上海分公司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和谐企业”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员工民主管理,大力开展“四个小家”建设,举办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他们积极主动做好员工慰问工作,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维权和服务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