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师资培训接地气

2017-03-31 08: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凌维真)3月21日至24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来自管内各单位的83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经过一系列培训,已学成结业。学成后,他们奔赴各自岗位,成为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一支骨干力量。

此次培训班结合今年两会精神以及全路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教学。该集团党校提前组织老师备课,确定课程和内容。学校老师也在选题、备课过程中,把要讲授的内容送到基层站段,带给现场管理人员和职工,调研和征求基层一线对理论学习的需求。

“我们所教授的学员都是政治思想工作者,他们经过培训后,会把所学到的生动、鲜活的内容带到联系试点的站段基层,更好地贯彻宣传全会精神。”广铁集团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迟少丽对这次培训给予比较高的评价。

参加完培训后,怀化机务段党委办主任谢一菲收获满满:“这次培训班学习,老师为大家解答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工作中,如何开展工作、怎么解决党课教育遇到的疑惑。这种接地气的培训很受欢迎,通过学习,我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