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组织签订《通信线路安全责任状》

2017-03-30 10: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伟文

为加强和规范管内通信线路维护管理,保障传输系统及信号半自动可靠运行和网络安全畅通。近日,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根据上级文电要求,结合管内通信线路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线路维护管理方案,并组织相关工区职工签订通信线路安全责任状。

“通信线路安全责任状”是以切实减少通信大通道和信号半自动闭塞电缆中断次数,压缩故障延时,促进“干部落责,促进职工落标” 为目的的主体措施。怀化车间通过详细的线路维护方案,要求各通信工区按《通信违规》与有关文件要求,履行相应的维护管理职责,且将通信线路按区段分包到个人,线路包保人与车间签订通信线路安全责任状,在维护期间需认真履行责任状相关内容,明确责任目标与义务。

为保目标落实的积极性,责任状上还提出了一定的奖励与考核办法。凡承状方积极堵防危机线路安全的险情,经车间核实,供证上报,酌情给予一次性奖励。承状方包保区段(域)发生通信大通道和信号半自动闭塞电缆中断,将接受上级问责及考核,考核期内签约双方人员调整,需重新签订线路安全包保责任状。

通信线路安全责任状签订周期为一年一换。它的签订不仅为各个通信工区的承状人提供了公平性,让承状人拥有定时更换区间的权利,还督促了职工的责任心,更好的为我们通信线路安全保驾护航。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