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物资设备管理培训会

2017-03-30 10: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继亮 张其寿

为进一步提高物资设备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强化标准化管理意识,加强项目物资管理工作,规范项目物资设备的采购、存储、收发、核算流程,促进项目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中铁二十一局银西项目部于3月29日,举办了物资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自各工区、架子队从事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的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股份公司、集团公司项目部物资设备管理等相关文件制度、管理办法,从计划的上报审核、进场材料的验收、登记、保管、发料,物资设备基础管理及资料上报注意事项、核算管理、物资设备核销等内容。

项目部为此次培训做了大量周密的准备工作,会上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通过PPT模式形象生动的讲解了物资、设备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会上培训人员还就物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等进行分析探讨。在讨论中,物资管理人员针对所学知识、个人看法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收到了相互学习、沟通的良好效果。通过这次培训,不仅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掌握了技能,使项目物资设备精细化管理再创新的台阶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为银西高铁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