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 举行“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

2017-03-30 10: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本报讯 金沧海)“402宿舍是一个充满活力、温馨气氛的宿舍。宿舍有两位舍员。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并没有隔膜,亲如姐妹。”“家是冬日的阳光,在失望时带来温暖;家是坚固的小船,在困难时驶向幸福的彼岸”。10309标项目经理部的两名员工正在兴致勃勃地讲解着他们寝室的PPT。

3月23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举行“幸福之家”建设启动仪式暨“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一行作为比赛评委,参加了此次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色彩艳丽的装饰壁纸,各种图案的剪纸,具有收藏与装饰意义的小布偶,精心装扮的照片墙,生机勃勃的盆栽,各种形状、风格各异的装饰品。这些都是10309标项目部这一群可爱的建设者们为此次大赛精心准备、认真设计的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查、看、听”对每个宿舍进行检查。查即检查宿舍卫生状况,包括床面是否整洁、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地面是否干净等;看即主要考察宿舍布置是否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是否体现项目员工的精神风貌;听即听取宿舍室友对宿舍独特个性的介绍。大赛共设一、二、三名,并将为取得第一名的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项目三工建设,推进了项目“幸福之家”创建,让全体参建员工主动为项目文化建设做贡献,既丰富项目员工的文化生活,又增强全体参建员工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据悉,通过“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的圆满召开,不仅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全体参建员工积极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中国中铁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的一个体现。展示出大家的精神面貌,也是进一步响应劳动竞赛对三工建设的号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统一认识、迅速部署、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安全预想到位。迅速投入到施工大干的热潮之中。他们表示将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大干热潮,确保施工生产得到快速推进,安全质量做到有序可控,成本效益得到稳步提升,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树立信誉、塑造形象,为重庆人员的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