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多层防范加强春游安保

2017-03-30 09: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荣贵 梁晶晶

(林荣贵 梁晶晶)近日,上海铁路公安处未雨绸缪,全面启动春游安保方案,加强一线值勤力量,严密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为应对激增客流,上海铁路警方充分预想春游及清明节期间超大客流对站车秩序维护和线路治安防控可能带来的冲击,结合管内实际,从岗位安排、勤务组织、装备配备、隐患整治、措施落实等方面,加强风险评估,查找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风险管控措施。

他们严格履行公安监管职责,督促铁路站段严格按照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开启足够安检通道,投入足够安检设备,落实足够安检力量,确保广大旅客快速“通关”进站。他们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安检现场盯控,督促安检人员对旅客及其行李物品进行全覆盖式严格检查。他们加大警力投入,配合客运部门科学组织乘降,强化售票、进站、候检、乘降组织,优化工作流程,确保旅客有序进站、安全上车。

上海铁路警方将加强对重点繁忙道口的监督和巡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他们进一步加强站区治安整顿,严打犯罪活动,严查突出治安问题,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