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十把戒尺”将规矩挺在前

2017-03-28 08: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境

(肖培清)近日,郑州铁路局制定“十把戒尺”,规范领导人员日常管理,将规矩挺在前。

该局要求领导人员从主观意识上确立对纪律和规矩的敬畏,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到不违纪、不逾矩;对突发性重大事件、重要舆情以及其他按规定需要报告的重要信息,应及时准确全面地向路局党委、路局报告;离开管辖区域时,必须按规定向路局党政正职和主管副职履行请假和外出报告手续;路局组织的各类会议,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的人员范围参加会议,做到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席;手机应24小时开机,确保重要信息、要求能第一时间通知传达到位;切实加强值班纪律,落实值班职责,确保突发设备故障、行车事故、恶劣天气以及突发事件等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效率;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分工包保、添乘列车等有关规定,深入一线,抓重点、盯关键,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关键性、倾向性问题;严格执行年休假有关规定;严格因私出国(境)审批程序;严格执行履职写实制度。

该局规定,领导人员在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达到问责情形的,予以问责和组织处理;违犯党的工作纪律的,按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处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