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第一巡视组到四公司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议

2017-03-27 14: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3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第一巡视组到四公司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麻玉江、集团公司纪委案件检查处处长王长根、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及基层单位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主持。

1.jpg

集团公司第一巡视组于2016年9月19日至10月19日对四公司党委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巡视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从严从实开展巡视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2.jpg

集团公司纪委案件检查处处长王长根通报了对四公司巡视的情况,他要求,四公司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的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麻玉江对四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去年一年四公司挺住各方压力,顺利完成了各项指标,并在集团公司排名第一,在巡视组所去的格库、干武等几个项目的检查中,看到项目管理非常规范,大家干的非常好,而且均在滚动发展,真心的为四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四公司人的这种肯吃苦的精神点赞!他要求,对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四公司党委要组织精干力量进行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运用好巡视成果,强化制度建设。对于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坚决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落实、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

3.jpg

上图为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麻玉江对四公司提出要求

4.jpg

上图为集团公司纪委案件检查处处长王长根通报了对四公司巡视的情况

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集团公司第一巡视组对四公司巡视期间,巡视组的各位领导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攻坚克难、更好的完成各项指标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对于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朱昌岳代表四公司党委作出郑重承诺:

5.jpg

上图为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作表态发言

一是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公司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巡视成果。开展巡视工作,有助于公司正确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有助于进一步转变作风;有助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会议结束后,公司将及时召开会议,对照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巡视成果,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认真落实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整改工作。公司将对照反馈意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专题研究问题,确保每项反馈意见都有专人负责。班子成员及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带头指导好各部门、各单位的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整改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按部门单位的职能,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强化跟踪督办,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同时,要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三是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切实改进作风建设。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从源头遏制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我们将持之以恒的改进工作作风,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向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四公司要以本次巡视反馈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管理品质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