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移动售票车,爱心传递车

2017-03-27 14: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岩

3月24日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开进盲校,为该校即将奔赴全国参加特殊教育专业招考的高三学生送去火车票。(3月25日武汉晚报)

春风徐徐,爱心绵绵,三月正是“雷锋精神”的宣传月,也是这时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开进盲校,铁路部门用行动表明了“雷锋精神”的永存,这份爱心举措也让盲校的学生们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服务至上,爱心争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铁路部门在为方便旅客出行上也在不断升级更新,出行购票方式由单一窗口购票,增加到电话订票、网络购票和12306购票,出行变得越来越便捷。但是,社会上也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群学子,在购票出行上还是不太方便,由于失明无法同其他正常人一样,他们也是我们这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需要我们伸出爱心之手的帮助。武昌火车站移动售票车及时的开到盲校,为即将参加特殊考试的高三学子们送去了温馨的车票,这举动虽小但让我们看到了铁路部门正在不断地适应社会发展和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以“安全、温馨、方便”三个出行环境服务大家,且“一个都不能少”。

服务工作从心入手。对铁路部门来说,服务的对象就是广大的旅客,也就必须做到有爱心、有责任心、有耐心。移动购票车开进盲校就是一件从“心”入手,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的实例。倘若没有这趟“爱心”传递车的开进,这群特殊的学子们的购票历程会有多少的艰辛和困难。对于服务工作在服务大众旅客的同时更要关爱弱势群体,对重点旅客更是要提供更多的关爱和照顾。

简单爱心,持之以恒。移动购票车开进盲校,方便盲校学子的购票出行参加考试,这样简单的爱心举动需要不断的持续和坚持。铁路也将在后续上提供志愿服务,让盲校的学生乘车去参加考试时得到更方便、温馨的服务。将简单的事情做的更好,这也是铁路部门新时期“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新理念的客观见证。

爱心的无限的。我们相信这样的爱心传递车一定会一直开下去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