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继续创新“互联网+”工作模式,运用二维码进行施工技术交底

2017-03-27 13: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微信二维码,你可以扫一扫添加好友,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扫一扫领优惠券,但是这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尽还可以这样用。

今年3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继续创新“互联网+”工作模式,开始运用微信二维码进行施工技术交底,专门在悦来站、王家庄停车场以及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等施工现场放置了一块二维码展板,现场劳务人员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轻松快速而全面的了解风水电安装专业各道工序技术交底信息。

目前,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时值大干阶段,工期紧张、复杂,技术性强,同时施工工艺要求也非常高。项目工程部定期安排技术人员深入现场进行交底工作,并将技术交底、工艺工法等方面的知识转换成二维码,制成展板置施工现场,随时学习。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还会将把安全培训交底、群安员和青安岗以及党群协理员工作记录等创建为二维码放在二维码平台上展示,让项目工作更便捷。(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