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7年市场营销专题会

2017-03-27 10: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秦 周鸣

3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营销专题会在公司机关301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工委书记、各部门正副职、项目经理及市场开发部全体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周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6年营销工作得失,分解2017年营销工作目标,共商营销战略和营销思路,为全年市场营销工作明确方向。

市场营销专题会 周鸣摄.JPG

会上,各经营片区的负责人汇报2016年经营工作情况,提出2017年经营工作设想。公司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柴文娟通报2016年各分管区域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分解2017年集团公司经营指标。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周斌作公司营销工作报告。针对目前市场工作现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大家结合各分管区域经营现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结合当前国家相关政策、市场经营动态以及各地投融资市场形势,积极地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周斌总结2016年市场营销工作,提出2017年营销工作的总体思路:完善区域营销,稳固既有市场,开拓新兴领域,参与投资项目,关注智能化城市建设项目,实现可持续滚动发展。分析当前国有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全面部署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任务:优化市场布局;紧抓中铁内部市场;努力开拓新市尝新领域;重视在建项目信誉;培养营销队伍、加快资质建设;防范营销风险。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肯定了2016年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员树立营销理念强企意识,坚定市场营销在企业发展的龙头地位。提高认识,切实转变观念,主动适应转型发展新思路,按照公司发展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市场营销工作,树立信心,奋勇拼搏,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