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赤峰综合场馆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17-03-27 10: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春回大地,风轻云净,和风丽日。3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赤峰市松山区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顺利举行简单而庄重的开工仪式。

开工现场彩旗飘展,施工机械整齐划一,整装待发,鞭炮齐鸣。业主和监理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施工,把综合场馆项目建造成安全、优质、高效的文明示范工地。

开工仪式上,项目部承诺在管理上做到精确管理、精益管理、实现精诚共赢,在施工中做到心策划、精心组织施工、严控过程,扎实做好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赤峰综合场馆包含城市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科技馆、全民建设中心、文化馆、新闻传播中心、松山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7680平方米(56.6亩),总建筑面积37941平方米。建设内容分为地上功能用房、地下功能用房及室外配套附属设施三部分。

赤峰综合场馆是赤峰市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水平、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闫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