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纳米比亚项目部选派篮球队参加“驻纳中资企业商会篮球友谊赛”

2017-03-26 20: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耿立

纳米比亚当地时间3月18日早8点,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纳米比亚项目部组队参加了由纳米比亚中国大使馆组织的“驻纳中资企业商会篮球友谊赛”,展示了中国中铁员工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

此次篮球比赛共有15支中资企业组建的篮球队参加,在中国援建的纳米比亚温得和克毛泽东主席中学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在纳中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在赛场上,所有参赛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敢打敢拼,激烈争夺,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感情。比赛结束后大使馆人员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黄登科 耿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