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担当,“强达提增”在路上

2017-03-26 20:3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这一主题,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讨论和实践活动,明确本班组在旅客运输安全生产中需要做些什么,使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2017年3月24日22:20,Z70次列车运行在柳园~玉门之间,车厢里关闭了电灯,大部分旅客已经休息,夜色中疾驰的列车进入了夜间模式。“你看,这个地方这样干就特别容易清理干净……”通过台处两个乘务员正头挨着头在小声说着什么,原来是12号车厢乘务员张芳在给13号车厢新入职乘务员手把手示范,教她怎样落实作业标准,怎样又快又好的完成夜间作业。张芳是个热心的女孩,对于同事有困难她总是积极主动的帮助,她说:“我虽然工作时间不长,有时候也容易粗心丢三落四,但毕竟积累了一点经验。车长把我放在新工临近车厢,我知道我的责任,我是团员,帮助她也是对自己的提高,我们应该共同进步。”

北京七组的职工们就是这样积极参与,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热情高涨。她们用实际行动开展互帮互学,弥补班组成员短板,不断提升班组综合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