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兰渝项目部一分部中继12敷设信号电缆

2017-03-26 20: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梅 王晓东

根据2017年3月25日施工计划: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沪蓉合川-童家溪线路所(含)k1698+500-k1693+000)进行电缆敷设、揭铺盖板施工。

天窗计划时间为22:10—4:20,合川工班全体作业人员20:30点名后出发,配合单位通信、电务、工务、供电、监理均到常

敷设电缆作业人统一由施工负责人王晓东指挥,首先施工负责人清点人员(职工及民工人数);施工负责人向全体作业人员讲明作业要求及技术标准、各作业人员的具体作业内容、联络信号及注意事项;其次由技术对全体作业人员进行现场技术交底,由安质部长对全体作业人员进行现场安全交底。最后对工机具进行清点,清点完毕后便即刻出发。

22:18分封锁命令号一下,驻站通知室外给点,室外负责人收到后立即通知全体人员可以入网作业。半夜实际温度只有6度、北风,虽没有冬天半夜那么冰凉刺骨,但也算的上寒气逼人。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心却在沸腾、富有激情,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封锁时间:22:18-04:19历时371分钟,共敷设电缆六根,电缆总长5286米(路基地段约200米,隧道约1000米,桥上约4000米)。

整个施工过程均符合电缆敷设标准,无任何违章作业,作业人员应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尽心尽责;顺利完成当天计划施工作业量。

下图为电缆敷设现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