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民主决议促休假制度落地

2017-03-26 2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3月24日中午11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员工们民主讨论员工带薪休假制度的热闹场面精彩呈现。这只是该项目部日常民主管理的一个缩影。

该项目部自今年2月14日跑步进场以来,项目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践行局四会和公司两会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关爱工程,迅速推进幸福项目部建设。截至目前项目部在幸福家园临建方案、员工阅读刊物的选购、工作服的选配、送清凉饮品的购置、劳保用品的发放、党群组织机构成员选聘、节日活动的策划、员工带薪休假等方面发挥了员工的民主管理作用,有力的促进项目和谐。

该项目处于海南省海口市椰海大道东延线,常年气候潮湿高热、外部施工环境艰苦。为此项目党工委秉承公司“依靠职工、关爱职工”的幸福生活理念,沿袭重庆地铁等项目员工带薪年休假的好做法,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将员工带薪休假制度落到实处。在该制度制定过程中,项目部综合办发放23份员工休假民主意见征询表,部门分组进行集体讨论,项目召开2次集会现场听取员工的心声,最终采纳大多数员工的合理化建议,以项目红头文件形式进行印发。

该项目部极力推行员工带薪休假制度,不仅是项目真正实现民主管理、维护员工休假权益的表现;更重要的是让幸福暖情融入员工的心坎上,也将会有利的助推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