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细微处现温情——记兰渝线“红光带”整治工程夜间施工

2017-03-26 17: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晨曦

  兰渝线“红光带”整治工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因施工计划的特殊性,封锁点施工都是在晚上,甚至有些地方长达400多分钟。

昼夜颠倒,开始总归是不适的,武胜工班的李朝福李书记为了缓解此症状,决定把吃饭时间都向后推一小时,并叮嘱厨师早上早点来,争取在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有稀饭,有馒头,有开水,保证同志们下班回来可以吃上一口热饭,驱走身上的寒气,也能及时地休息;还咨询工班人员,有什么想吃的,或者是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出来,或者是跟工长孙帅帅说,尽量的满足大家需求。

正所谓,兵未动,粮草先行。李书记的话语温暖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底,好似加班回来的那股无力感已消失不见。大家都在旁嘻嘻哈哈的开着玩笑,“别人都说吃饱了不想家,我们是吃饱了好睡觉埃”

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辛苦了一天回来,还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而不是冷冰冰的灶台。

夜班带来的负面感,最终都融入到了那碗稀饭里,热气腾腾的下肚。天光放亮,每个人都面带微笑的进入了梦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