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兰渝项目部一分部严谨高效铸造安全生产团队

2017-03-26 17: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晨曦

严谨,可能在平常生活中,不会太重视,但对于我们铁路信号工来说,相当于千斤顶一样压在我们身上。

兰渝线“红光带”整治工程,不仅仅是配合单位的重视,我们施工单位更是严阵以待!武胜工班的工班长孙帅帅,每天都会在施工点前期进行点名讲话。在会上着重强调了防护员必须做好防护工作,将组员防护到位,不可开小差,或是离组员太远;与驻站联络人员必须联系密切,并及时做好防护记录工作。每组组长必须做到组长职责,带好组员,所使用的机械材料做到心中有数,离开线路必须全部带回,不能遗留在线路上。孙工长还特别叮嘱大家晚上在线路施工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问题,有什么事情都要及时汇报联系,组员之间要相互照应,下班回来及时休息,要保证晚上上班不打瞌睡。

配合的电务人员在每天上道施工前也会进行材料清点。施工前期做的这一系列的清点,让人感觉到无比安心——首先对自己的负责就是对他人的负责。不论程序的繁琐,这是一个基本的态度问题,当你知道了责任的重要性时,你干的活,做的事,才能让别人放心,让自己放心。而且我们每一个人也立志于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袁晨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