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球一小时,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在行动

2017-03-26 17: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曾凡丽

3月25日晚,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驻地漆黑一片,与之前挑灯夜战的场景形成巨大反差。原来这是项目部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全体员工把办公区域和宿舍的灯具关闭一小时,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低碳节能,倡导环保新理念。

“今晚20:30-21:30请全体项目员工熄灯一小时,停下你手中的工作,静静聆听地球的脉动与神奇。”活动开始前,项目部便在微信群中进行了宣传,简要介绍了活动的缘起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带动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转发留言,从小细节中表达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1.jpg

昭巧项目部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关爱环境,铸造精品”的和谐发展理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员工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环保努力并不只是在这一个小时里,而是持续长远;不仅只是做节能减排的绿色倡导者和带动者,更要做节能减排的绿色实践者,日常生活中节约一升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以节约为己任,培养节能习惯,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吴廷贵 图/曾凡丽 审稿/周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