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风战雪保安全

2017-03-26 09: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阳

  3月本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而额济纳的天如同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前日还风和日丽,今日便风雪交加.2017年3月23日额济纳气象局发布寒潮、大风蓝色预警信息,气温下降10度,出现降雪伴大风天气。恶劣天气万物都纷纷选择自己的庇护所,只有铁路这个特殊的行业在风雪天里忙碌着。

寒风、大雪降临,对于额哈线的铁路运输安全生产来说,又是一场严峻大考验。降雪带来的低温使得道岔等设备设施受冻,会影响列车运行。降雪天气也给户外检车作业带来不便,能见度低,线路打滑,影响检车质量。为了保障行车安全,额济纳段上下员工凝心聚力,清扫道岔、打扫站台积雪、盯控设备设施、严格标准化作业,昼夜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用铮铮铁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与风雪鏖战,与严寒搏击,全力保障了额哈线运输大动脉的畅通!

风雪里,一趟趟列车驶过,在铁道线上有着无数额哈人的坚守和付出。风雪来了,我们无法阻挡,但我们有着确保铁路安全畅通的决心。不管是刮风下雪,还是在高温酷暑,都会全天候奋战在岗位上,我们就是“额哈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