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二队采取三项措施开展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25 21: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信芝

为进一步引导车队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攻坚合力,推动路局、段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和田二队根据段、段党委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迅速传达,统一认识。车队利用车队每日班组趟计划会,每周三特殊工种专业会和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有关重要事项,全面了解掌握活动的推进情况。同时以发微信、电话通知、QQ群的形式记名传达与每一位干部、职工,覆盖率达到100%、掌握率达100%。在传达、宣讲到位的基础上,把干部、职工的认识、理解和思想统一到段、车队上来,确保活动开展前期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是重点学习,认清形势。车队根据段要求,重点围绕活动开展的目标:凝聚全员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攻坚合力三方面的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自学、撰写笔记的形式分派到每一名干部、党员和职工中去,使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我们所面临的的严峻形势,由此带领岗区、岗位上的人员积极学习、探讨,逐步推进活动落实到位。

三是深入一线,营造氛围。结合实际情况,车队成立了由正职带队的现场调研小组,分批深入一线,及时与乘务员、旅客进行交流、沟通、征求意见,了解现场在落实作业标准、客运服务、乘降组织、安全路风、自身建设和发挥作用等工作方面是否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是否积极与职工互动,及时了解职工思想状况和心声诉求,了解和掌握职工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引导干部职工建言献策、合力攻坚,在深刻认识、理解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形成人人有“基幢、个个有“标准”、班班有“增效”、你追我赶比贡献的浓厚氛围,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