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扎实推进春检春鉴工作

2017-03-25 19: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近日,白旗工务段成立由段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春检春鉴工作领导小组,对线桥隧涵设备、防护设施、防洪设备、机械动力、探伤、自轮运转设备“问诊把脉”,同时建立春检春鉴问题库,综合分析查找出设备质量存在的倾向性、关键性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分类统计,落实责任人,限定期限,制订有针对性整治方案,并利用设备集中修、专项修和日常整修,一项项攻关解决,一条条跟踪落实,做到问题有整改有销号,确保春检春鉴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线路设备质量。(王建涛)

IMG20170325113146_mh149041921801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