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在集装箱国际展上与28家客商签约

2017-03-25 09: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7第四届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落幕。上海铁路局作为参展企业收获颇丰:与150多家中外客商开展业务洽谈,与其中28家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本届展会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英国英富曼展览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局首次携手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多式联运分会参展,向中外客商集中展示了中欧、中亚、海铁联运等集装箱班列以及冷链运输货运新产品,受到630多家国内外客商关注。

今年以来,上海局大力发展集装箱多式联运,促进集装箱上量。他们重点与上海港、宁波舟山港等港口开展合作,优化设计铁海联运产品,新增4个方向的中欧班列,批量货物进箱率达50%;积极拓展“散”改“集”业务,对具备进箱条件的矿粉、焦炭、块煤、石灰石、散粮、水泥熟料等品类,逐一分析运输条件,充分利用干散箱、35吨敞顶箱或铁路标准箱,推进铁路集装箱运输。

该局瞄准潜在集装箱运输市场,做大家电入箱、冷链物流、粮食入箱、汽配入箱、液体入箱、驮背运输等货运新产品,入箱货物品类大大增加。截至3月22日,该局今年集装箱日均装车2860标准箱,同比增长86.4%,实现了运量倍增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