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农易通”电商平台亮相河南

2017-03-25 09: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称河南农信社

(肖培清 孟宪明 张德洪)3月22日,由郑州铁路局下属河南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中原物流公司)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河南农信社)共同搭建的“铁农易通”电商平台上线。当日,河南省淮阳县70多家商户与“铁农易通”电商平台签订加盟合作意向书。

中原物流公司是郑州局核心物流企业,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和强大的货品组织配送能力;河南农信社是河南省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金融机构之一,旗下2.4万多个营业网点和助农服务站遍布全省各乡镇。2016年12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以铁路物流网络为依托,以农信社金融资金链和营业网点为支撑,以特色农资产品为货源,搭建“铁农易通”电商平台,共同打造适合农村市场的新型现代物流经营模式。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和筹备,双方商定把第一个电商平台试点放在河南省淮阳县。

“铁农易通”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的运作模式同步销售。商户与“铁农易通”电商平台签约后,即可进行交易。农资产品可以直接送到农户的田间地头。目前,“铁农易通”电商平台已吸引淮阳县70多家商户加盟签约。据悉,该平台还将开通农产品收购业务,助力中原农产品走出河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