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 获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称号

2017-03-24 17: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本报北京讯 在哈尔滨至牡丹江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大力开展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建设和管理,在中国中铁2016年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评选活动中,获“中国中铁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自开工以来狠抓节能减排工作,一是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对活动内容、目标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二是加强节能减排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力度,通过学习公司文件、张贴宣传标语、召开节能减排座谈会等方式,努力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提高节能减排意识,并将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三是从节材、环保、技术创新、能源节约、节地、管理方面着手,把节能减排工作目标分解到年度生产指标的各个环节上,并对方案优化和资源能源循环利用等方面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节能措施,从而实现了节能减排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