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基床表层试验评估工作全面展开

2017-03-24 17: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同安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基床表层A组填料试验段评估工作全线展开,此项工作将持续一个月,预计4月中旬完成。

蒙华铁路土建21标段,涉及区间路基及站场路基40段,其中路基基床表层填筑44.17万立方米,站场路基基床表层填筑5.8万立方米。根据蒙西华中铁路湖北指挥部的要求,项目经理部结合各工区现场实际施工进度,按照施工工艺试验要求,每个工区选取一段进行基床表层A组料填筑试验。经理部各部门分别负责A组填料选定、试验方案编制、技术、控制参数等明确,各工区及工段负责现场技术交底、工艺流程实施、原始试验数据收集、试验总结。

工艺性试验目的是选取不同料源条件下,达到设计及验标要求的施工工艺参数,为全线基床表层大面积施工提供基础数据支持和工艺性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