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严控施工过程,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2017-03-24 17: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哲

3月23日,白旗工务段白旗线路车间利用150分钟施工“天窗”,进行站4道钢轨换铺前新轨对位施工。

该段按照年初施工计划安排,施工前组织专业科室技术人员和分管领导对施工方案严格审核把关,严控现场作业安全,细化分工,明确作业重点,强化保障体系,合理配置材料备品。在作业工程中共设立3个作业组,分别进行锯轨、运轨、对轨作业,在合理安排和统筹兼顾下既保证了对位施工的有序推进和高效完成,又保证了列车正常运行,为下一步更换P60钢轨做好准备工作。(周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